因為要出國

所以一次買了超多隱形眼鏡

想說之後每開一個就分享一下

這次先試戴最近很夯的geo混血風隱眼

我是在家裡附近的創越眼鏡行買的

各位可以上網查一下家裡附近哪裡有賣

我自己覺得貨源滿齊的

我隔天就到貨了

以下開箱文

 


 

 

這是外盒的樣子

IMG_9074.JPG

這是內盒的樣子,有附贈一個盒子

IMG_9073.JPG

打開後,我先泡了一個晚上,隔天才帶,顏色真的很淺

FullSizeRender 14.jpg

接著是素眼與實戴的差別

(請自動忽略我斑駁的眉毛,因為去飄眉,所以結痂中)

FullSizeRender 16.jpg

 

 

FullSizeRender 15.jpg

如果喜歡放大效果明顯的人,可能不太適合這款,這款算是沒什麼放大,主要是變色

 

帶妝沒濾鏡

 

IMG_9101.JPG

 

 

 

IMG_9102.JPG

 

 

 

IMG_9100.JPG

 

帶妝有濾鏡

 

IMG_9135.JPG

 

 

 

IMG_9134.JPG

(不知道在裝什麼可愛

 

跑片測試

 

IMG_9133.JPG

 

總結

整體來說還不錯

六個小時在冷氣房都沒有乾澀感

也沒有有些人說的異物感

目前戴起來不會不舒服

但也沒有舒服到很驚豔的程度

(之前戴晶碩撫子系列,就舒服到超級驚豔

以上是自己小小的心得

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肥肥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